嬰幼兒很年輕,他們的身體發育尚未成熟,他們需要各種營養素。鈣就是其中之一。嬰幼兒鈣攝入量低,體內血鈣水平低,神經很容易興奮,偶爾會出現手足抽搐。如果嬰兒的長期鈣攝入量不足,則發育速度比正常嬰兒慢,甚至可能出現發育不良,骨骼畸形和痙攣等症狀。嬰幼兒需要補鈣,如何彌補嬰幼兒缺鈣?

  嬰幼兒補鈣方法

今次就試食兒童鈣片,就算是2歲的小朋友也可以食用哦!

  育兒專家說,一歲以下的嬰兒每天需要大約300毫克的鈣,而低於300毫克的嬰兒鈣攝入量不足。長期來看,會出現抽搐、佝僂病等症狀。1歲以上嬰幼兒每天需要約400毫克鈣,鈣攝入量不足者應及時補充鈣。嬰幼兒補鈣方法如下:

  1.母乳:母乳是嬰幼兒營養的主要來源,母乳富含鈣。母親缺乏母乳,可適合嬰幼兒食用富含鈣的食物,如蝦、奶制品等。此外,母親還應注意自己每日鈣的攝入量,攝取量不足應及時補充鈣。母親身體健康,母乳質量高,寶寶能得到足夠的營養。

  2.牛奶:牛奶含有豐富的鈣,適合嬰幼兒食用。母親母乳不足或未給嬰兒喂母乳。他們應該為嬰兒喂牛奶。選擇質量好的牛奶,營養豐富,不要選擇劣質牛奶,不要選擇酸奶。

建議試試兒童鈣 片,而 這個產品既無糖又親和人體,能加快鈣質吸收,呵護寶寶成長。

  三。補鈣營養素:嬰幼兒需要及時補鈣,補鈣除了喝牛奶外,還要喝龍母壯骨顆粒。龍目壯骨顆粒含有乳酸鈣和葡萄糖酸鈣,能預防佝僂病,有增強肌肉和骨骼的作用。

  4.骨頭湯:骨頭湯富含鈣。在骨頭湯中加入少量醋可以增加鈣的溶解,方便嬰兒吸收。母親可以根據嬰幼兒的情況為他煮骨湯。鈣不宜過量,過量也不利於身體健康。

  如何彌補嬰幼兒缺鈣,相信媽媽們都明白了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請聯系39健康網絡相關專欄的醫生或各專業醫院的醫生。醫生將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告知答案。由於嬰兒的年齡很小,母親不應隨便將藥物給嬰兒服用。您在服藥前需要咨詢醫生,以確保藥物不會影響嬰兒的健康。

相關文章:

為什么孩子缺鈣?

嬰兒鈣補充劑必須遵循學習的八條原則

兒童缺鈣的症狀有哪些?

孩子缺鈣易患什么病

一個缺鈣的孩子能做什么?鈣補充是如何起作用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