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豹的顏色可以說是非常豐富的各種類型的寶石。最引人注目的不僅是色彩鮮豔,還有複雜的多色性質。因此,它被稱為彩虹落入世界。國際珠寶業基本上按顏色劃分品種。顏色越強,數值越高。作為最受歡迎的珠寶之一,自然有最多的觀眾,但也有很多人對此不太了解。今天,我整理了論壇上許多玉友的經驗和見解,與大家分享。

  第一名:可可玉

  在許多珠寶收藏家的心中,碧璽可能不如紅寶石祖母綠那樣的鑽石。我第一次知道Paraiba Bixi在聚會上被一位朋友意外地看到了,所以我對我以前從未見過的湖藍色寶藏深感驚訝,然後埋下了必須拉的草。做了很多功課。我偶爾也偶然發現了這款Paraiba電氣石戒指。雖然石頭相對較小,但它們的收藏價值並不高,但它們非常漂亮並且具有設計感。

  第二位:橘子魅惑

  我偶然發現了這個橙色的印章,橙色的印章是相當多的,但喜歡這種溫暖的感覺,我確實第一次看到它。陽光明媚,陽光明媚,讓你感覺好多了。水晶也很幹淨,我希望你能分享它們。

  第三位:qkl

  我並不十分關心電氣石。在這段時間裏,我的同事們想從一群我開始幫助我。結果,我的同事沒有買它,但我自己買了它。猶豫要買一個珠子或一個小珠子,因為珠子大多是破裂的,不是很透明,而且價格昂貴。珠子相對較小,但它們太小而不能看起來很薄。在猶豫不決的比較中,我選擇了這款帶有小巧成本珠子的手鏈。幸運的是,我的手腕相對較薄。珠子在6.5和7之間。這些天,原始的深色珠子被改變,總共五個被改變。進行圖片比較,看看你是否有任何珠子要改變?最後,我根據你的建議換了6個珠子。

景福珠寶於1949年的中秋佳節開業,原稱為景福金舖,以黃金起家,早期以冶煉金條主要業務,當時景福珠寶因售賣足金金器,又成色最足而馳名遠近,為當時的消費者追捧,銷售堪稱業界頂尖。

  1、這是開始的

  它被五顆珠子改變了。

  這是最後一次換六顆珠子了

  第四位:莫雲成

  看過什么樣的西瓜石碧璽,大多數人都看過它,但沒有人見過它。事實上,西瓜碧璽片也很漂亮。當然,它是水平切片,垂直切片可能不是它看起來很棒。

  第六名:秀靜

  帕拉伊比西的王碧溪石環表面。太高了。

  第七位:葉鑫玉

  今天,我想帶幾個超級好的紅色鈴鐺​​(Rubellite)到祭壇的朋友們欣賞!目的不是交易,只是為了呈現好東西,為了朋友的味道!

相關文章:

太陽石的功效和作用

月光石的價格是否昂貴,那么我們如何選擇呢?

關於金綠寶石的特點m2

石榴石適合孕婦佩戴嗎

關於托帕石的功效與作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