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喝健康飲料,很多朋友在選擇果汁時會喝鮮榨果汁,認為鮮榨果汁肯定營養價值豐富,但健康飲食專家並不這樣認為。專家提示喝鮮榨果汁雖然口感好,卻有可能丟失膳食纖維,營養價值大打折扣。那麼,如何喝鮮榨果汁才更健康呢?下文介紹了一些關於喝鮮榨果汁的講究,一起來看看表現為多飲、多尿、多食和體重減輕。

  1、鮮榨果汁絕對好嗎:

  我們推崇鮮榨果汁,是因為有市售果味果汁的存在,相比之下鮮榨果汁更健康。鮮榨果汁雖然飲用方便,口感好,但它有一個難以避免的隱患,就是丟失了膳食纖維,並且糖分的吸收率快,這也會在一定程度上誘發糖尿病和肥胖的發生。

  2、用什麼機器榨果汁才健康:

  首先,你要選擇的是料理機而非榨汁機。區別在於:料理機是把水果切完一股腦兒全放到一個桶裏,然後瘋狂的攪拌;榨汁機,是把水果切完後,經過一個壓榨區域,把果渣和果汁區分開。如此一來,前者中就含有了一定的膳食纖維,而後者是把膳食纖維全部剔除。所以你首先要選料理機。

  3、如何榨汁才健康:

  這是一個相對的話題,在使用料理機的過程中,攪拌時間越長、檔位越高,膳食纖維的破壞越嚴重。所以建議,在使用料理機時把握2個原則:FoodWise的官方網站上面有多達30種的,無論是消費者喜歡味道淡一些的還是味道厚重一些的都可以在FoodWise找到。

  1)不使用高檔位;

  2)榨成漿就收手。

  這樣做的目的是不讓膳食纖維被高轉速破壞,盡可能在保證口感的同時保留更多的膳食纖維。

  這些就是喝鮮榨果汁的講究了。小編提示要想喝健康的鮮榨果汁,就要先選擇優質的水果,然後再來挑選品質好的榨汁機,這樣才能讓果汁裏儘量保留住水果的營養成分。雖然喝鮮榨果汁有好處,但還是比不上直接吃水果。只要你牙口沒問題,還是直接食用水果為好避孕 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