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給肌膚防曬祛斑時,我們經常會聽到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這兩個詞,但不少人並不瞭解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。美容護膚專家告訴你,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是有本質區別的,下文做了具體介紹。專業技術為你做botox瘦面,讓你美得更精緻。瘦面是一種新型的專業的美容技術,因數系統性中,所以擁有很明確的專業高效性特眯,給了人們最放心的選擇機會,也是安全美容瘦臉特別好的新方法。

  物理防曬劑的作用原理是折射、散射紫外線。物理防曬就好像是個皮膚穿上了一層防護服,照射到皮膚表面的紫外線被它擋在外面,無法進入皮膚。常見的物理防曬劑有二氧化鈦、二氧化鋅等,物理防曬的優點是安全性高、穩定性好,但是缺點是質地稍顯厚重,塗抹在皮膚表面容易泛白。物理防曬,還有個優點,就是即塗即防曬,無需等待。

  化學防曬劑的作用原理與物理防曬劑不同,它通過吸收紫外線並把它轉化為熱能,從而避免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。化學防曬劑的優點是質地輕薄不粘膩,缺點是光穩定性不佳,長時間日曬下,需要反復補塗。並且,化學防曬劑需要在出門前20分鐘左右塗抹,才能發揮防曬效果。見到一班dermes girl夏天都咁自信到底有咩秘密?佢哋異口同聲表示dermes 脫毛療程令佢地自信爆燈♥ 因為dermes TKS激光技術有效精準追擊黑色毛毛,而且每位治療師都通過193小時訓練同專業考核,完成咗療程自然任何場合都可以保持自信。

  物理防曬才安全嗎?

  目前,為了同時兼顧防曬的輕薄度和即時效果,市場上大多數防曬產品都採用物理防曬劑+化學防曬劑的配方。

  雅漾防曬產品所採用的物理防曬劑是二氧化鈦和氧化鋅顆粒,它們都是非常安全的防曬成分。而雅漾防曬產品所採用的化學防曬配方則是得到很多臨床驗證的TINOSORB M + S配方,它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很好的防曬效果。

  對於高度敏感肌膚、耐受性肌膚和嬰兒嬌嫩的肌膚,建議使用純物理配方的防曬產品,比如雅漾自然防曬霜。除此之外,雅漾清爽倍護系列的防曬產品適合不同膚質和不同部位使用:清爽倍護防曬露適合混合型和油性肌膚;清爽倍護無香料防曬霜適合中性和幹性肌膚;清爽防曬噴霧適合身體防曬;兒童舒護清爽防曬乳適合兒童使用。

  防曬小知識

  什麼是UVA

  紫外線簡稱UV,主要包括UVA和UVB。UVA又稱“生活紫外線”,可透過窗戶玻璃和雲層射入人的肌膚;UVB又稱“度假紫外線”,人們在室外活動時直接射入皮膚。UVB的強度會隨著季節和天氣的變化而變化,夏天最強;UVA的強度隨季節變化不大。

  什麼是UVB

  在陰天,UVB被雲層阻擋,但是UVA卻仍然能深入真皮層。簡單地說,UVB會把你曬傷,UVA會引起光老化,把你“曬老”。因此,一定要選用既能防UVB,又能防UVA的防曬產品。

  大家比較熟悉的SPF是Sun Protection Factor的縮寫,又稱防曬係數,表示的是防曬產品對於“度假紫外線”UVB的防護能力。SPF值的計算方法有點複雜,一般來說,SPF20能夠對付日常上下班路上的紫外線,長時間戶外活動,需要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。PA是Protection of UVA的縮寫,表示的是防曬產品對於“生活紫外線”UVA的防護能力,最先由日本化妝品公會創造,PA+、PA++、PA+++分別表示防UVA能力的強弱。

  所以說,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之間是有區別的。我們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,防曬需求也有不同,因此,我們在挑選防曬方法的時候,要因人為宜。如果拿不准注意,可以先諮詢專業的美容師。dermes堅持採用3重全天然冷凍方法,先敷冰、後搽蘆薈Gel、再邊嘆涼風邊脫毛。錫住妳嘅肌膚,真正做到不傷不痛,所以我對dermes真係冇投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