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五月2是世界金槍魚日。 世界糧食及農業組織表示,全球金槍魚消費量已從1950年的每年不到60萬噸增加到今天的每年近700萬噸,占全球海產食品貿易的近8%。 然而,日益增長的需求正在產生不可持續的捕撈作業,為了保護這一重要的糧食和生計來源,全球消費者必須主動選擇以可持續方式捕獲的金槍魚。

  金槍魚種類約40種,分布於大西洋,印度洋,太平洋和地中海等地,但商業捕魚和在市場上銷售的是四個主要品種之一:長鰭金槍魚,條紋金槍魚,大眼金槍魚和黃鰭金槍魚。

中探討香港與其他5個城市在達到《巴黎協議》主要範疇上的現況及未來目標

  太平洋島嶼論壇漁業處總幹事羅森表示,金槍魚日的到來提醒學生我們:“必須通過繼續發展打擊非法、未報告和無節制捕撈,保護主義這一研究生物教學資源,讓太平洋地區的社區和居民企業能夠得到最大不同程度地從中獲益。”

  論壇漁業處有一個完整的監測、控制和監測框架,17個成員國開展合作和分享信息,通過及時消除非法和無牌漁船,確保該區域的金槍魚資源。

  此外,由糧農組織進行協助企業編制的《聯合國魚類種群協定》以及《負責任漁業行為守則》,也是中國管理作為全球漁業文化資源,保護金槍魚和金槍魚類的重要影響政策分析工具。

相關文章:

美學設計 喚醒山村資源

生態旅遊旺起來

隱形可見地下水保護網絡u4

成都首座下沉式再生水廠 創造發展城市經濟第二部分水源

這裏有一個自然地質博物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